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唐山晚报】唐山学院首获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

(记者:刘庄子)日前,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圆满落幕。

在本次大赛中,唐山学院传播与动画系2015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岑越雯、王宏铭、李修鑫、冯晔、高雪萌、崔彤彤,为某公司创作的营销策划类参赛作品《小极白,我们“泡”在一起》斩获金奖,这是近年来该校参赛取得的最高成绩,也是本次大赛河北省所有高校7389件作品中唯一一个金奖,作品指导教师郑红荣获“金奖指导教师”称号。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国务院认定的国家级重要赛事,是一场集结业界大咖、学界专家、命题企业以及广大高校学子的创意盛典,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创意星球网执行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内容涵盖创意大赛、学术研讨以及人才交流等诸多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注入新鲜娱乐元素,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

本届大赛吸引全国2578个院系共计150万学子参加,参赛作品达215955件,各类型命题共评出金奖69件,银奖97件,铜奖189件,优秀奖4474件,佳作奖16151件。唐山学院学子能在各企业命题下数以千计的海量竞争者中突出重围,既彰显出该校学子的青春风采,也体现出该校传播与动画系广告学专业特色教学成果喜人。(唐山晚报7.20A4版)

(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