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长城网】唐山学院传播与动画系举行欢送毕业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

唐山学院传播与动画系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闫十

  长城网唐山讯(闫十)时光荏苒,转眼已是六月盛夏,六月对于每一个莘莘学子来说都是特别的。铁打的校园、流水的学生,唐山学院传播与动画系的学生们也到了和母校洒泪分别的时刻,一场别开生面的欢送晚会也随之而来。

  6月6日晚,唐山学院传播与动画系在主校区北东阶教室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一首首情谊绵长的歌曲,一段段用心设计的互动,一句句语重心长的话语,把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多次泪眼朦胧。所有的感谢,所有的祝福深深融入每个人的内心深处。

  传播与动画系今年毕业生115人,其中广告学专业本科毕业生85人,广播影视类专科毕业生30人。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师生共处的朝朝夕夕,同学情谊,母校情谊,学弟学妹与学长学姐的难舍难分,让六月的大学校园有了一道别样的风景。

  6月7日早晨,师生早早来到华岩路校区图书馆门前合影。“一、二、三”,“茄子”!师生的笑脸定格在这永恒的六月,定格在唐山学院我们满满的记忆中。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