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外语系开展2020级新生国防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2020916日晚,外语系2020级新生国防教育动员大会在大学西道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外语系学工办主任王晓芳老师及退役士兵孟阳、张阳、刘思莹和外语系2020级全体新生。

本次活动分别由退役优秀士兵孟阳、张阳与刘思莹为新生介绍了他们丰富多彩的军旅生涯的成长与收获、感受与体会,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他们在火热军营中锻炼成长报效祖国的青春梦想。随后王晓芳老师鼓励同学们向优秀大学生士兵学习,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刻苦军训,积极报名参军入伍,把青春热血挥洒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壮美事业之中,用奋斗的青春书写样精彩人生。最后全体新生观看了电影《战狼II》,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关注国防、心系国防、保卫祖国的坚定决心。

     外语系历来重视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积极开展国防教育活动,今年外语系有1名男生,2名女生在校参军入伍。此次国防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引导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外语系供稿;撰稿人:王晓芳;审稿人:周长会;责任编辑:林佳)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