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员志愿者开展创文明校园和迎新生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

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校园建设,做好预防控制工作,扎实推进学校劳动教育活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系党总支扎实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并在2020级新生到来之际,进行志愿服务,展现我院学子风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在2020911-13日在唐山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系领导对志愿服务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对创文明校园,劳动教育的意义进行宣传教育,并对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

之后党员积极分子统一着装,立即投入到了热火朝天的志愿活动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的到每个角落去捡垃圾,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虽然顶着烈日炎炎,但也挡不住同学们积极的热情,每位同学都感受着劳动的趣味;经过一段时间的辛勤劳作,每位同学手中的垃圾袋里都装满了散落在校园里的垃圾,大家拍拍脏兮兮的手,看着整洁的校园,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912日唐山学院迎来了新一届学子,唐山学院计算机系的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因为当前疫情尚未结束,送学生家长不能进入校园,我系学生在不同校区住宿,为解决新生的报道困难,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也投入到了迎新工作当中去。  

迎新接待点设在北校区a座教学楼前边,随着新同学陆陆续续的到来,志愿者们迅速帮助他们把行李寄存好,有条不紊的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志愿者们穿梭在大学西道东院、北院

将每一名到来的新生及家长送到宿舍,安置好之后离开, 截止到13号下午5点多,随着最后一位同学的到来,2020届迎接新生工作圆满结束,短短的一天半时间,让我们看到了我系志愿者的热情、体贴与无私,也看到了良好的迎新风尚被一届一届的传了下来,春去秋来,变了的只是容颜,不变的是那颗无私而又澄澈透明的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供稿,撰稿:韩继锋,审稿:张忠鹏,责任编辑:林佳)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