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助力口岸经济、促进唐院就业”
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8-0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助力唐山口岸经济高质量发展,我校与曹妃甸保税区以“云就业/云校招平台为载体,于7月24日成功举办“助力口岸经济、促进唐院就业”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

本次网络视频双选会精选了126家用人单位参会,近三成参会单位为世界500强、中国100强、民营100强、上市公司、行业领军企业等优质企业,提供就业岗位9270个,囊括了IT信息类、机械化工类、建筑工程类、艺术设计类、企业管理类、财管会计类、文职类、营销类、教育类等多个领域,基本覆盖了2020届毕业生所学专业,吸引了500余名毕业生报名参会,累计投出简历309份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3人,总浏览量达3079余次。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校积极促进就业,学生处就业科充分利用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毕业班辅导员QQ群等平台,大力推送教育部、教育厅等各类网络招聘会信息,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岗位选择。接下来,我校将通过就业信息网持续发布招聘信息,宣传最新就业政策,争取广大毕业生早日顺利就业。(学生处供稿;撰稿人:高元;审稿人:庞亚新;责任编辑:郭树清)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