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召开征兵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征兵政策,提高我系学生应征入伍的质量,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于719日下午15:00召开征兵再动员视频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刘永强、副书记朱全印、全体辅导员老师、男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骨干参加了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伴随着2020年度征兵宣传片拉开序幕,首先由陈静波老师从个人发展、经济待遇、年龄和身体基本条件等方面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政策,讲解了应征入伍流程。

接着,朱全印书记讲解了《唐山学院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和我系对应征入伍学生的鼓励政策,强调了征兵工作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作用,部队为大学生提供了干事创业、实现自身价值的不可多得的平台。他介绍了以往我系入伍学生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参军入伍对他们的人生发展都产生了极为重要的积极影响。

最后刘永强书记进行了动员讲话,强调依照法律服兵役是每位公民应尽的光荣义务,更是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高尚行为。军人已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参军是广大适龄青年磨砺人生、实现理想抱负的重要途径,日益现代化的人民军队,更加迫切需要大批高素质青年投身军营。他激励同学们将爱国热情化为投身国防事业的行动,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大会,促进了我系学生对征兵政策进一步全面了解,提升了我系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取得了良好效果。(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供稿;撰稿人:陈静波;审稿人:朱全印;责任编辑:林佳)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