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环化系为两位退休教师举行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

7月8日环化系为么琳、董秀珍两位老教师举行了一个简单而温馨的欢送会。系领导班子和老教师代表、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和新任职教师代表二十多人一同参与欢送活动。

欢送会上,刘永强书记和王秀文主任向两位老教师敬献了鲜花和退休纪念品。王秀文主任致辞,对两位老教师在教育战线勤勤恳恳工作了几十年,如今光荣退休,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两位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宝贵的教学经验和校园经历,也表达了对学校、对系里的留恋,祝福学校和环化系发展的越来越好。

参会的各位老师都纷纷发言,老教授们回顾起上世纪八十年代在五家庄校区开始的艰苦创业过程,栉风沐雨,从几名教师、简陋的实验室专业改革的艰难经历,发展到现在五个本科专业更加完善的实验教学环境拥有十多名博士的近七十名的教师队伍。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滴滴汗水润心田,桃李芬芳满天下。”这是两位老师从教历程的写照,两位老教师在平凡的教育教学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他们强烈的责任心和真诚待人的态度影响着每一个人,从他们的身上,感受到对工作一丝不苟的精神,对年轻教师言传身教、乐于助人的作风,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是有了老一辈教师的这种敬业精神,大家前赴后继的努力奋斗,才共同创造了如今的辉煌。

最后,大家祝愿两位老师退休后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充实而快乐,身体健康,邀请他们经常回系里这个大家庭看看,希望他们继续关注教育事业,为系里的发展给予支持和帮助。

    简朴而热烈的欢送会,既是对两位老教师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在职年轻教师的一种激励。(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供稿,撰稿人:黄秀艳,审稿人:刘永强,责任编辑:郭树清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