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计算机系召开省级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2: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以钉钉会议的形式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省级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郭建波主任、张忠鹏书记、赵志伟副主任、杨萍副书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田树华、以及专业建设委员会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赵志伟副主任主持。
我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根据学校办学定位和专业发展情况,会议制定了并下发了《唐山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省级一流专业建设方案》和《2020年度专业建设任务书》两个文件。

赵志伟副主任首先对2020年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成立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委员会,明确了每个成员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职责,并详细分解了任务,细化到每个任务完成时间、建设指标等。郭建波主任强调了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各相关部门和人员,必须认真学习、领会专业认证标准和相关资料,每位成员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希望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做好专业建设工作。最后,张忠鹏书记要求每一位老师都要以大局为重,将每项工作做实做细,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工作,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群策群力,力争圆满完成专业建设的各项任务。

本次会议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省级一流专业建设捋清了思路,进一步助推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程。(计算机系、基础教学部供稿;撰稿人:刘亚双;审稿人:赵志伟、郑树清;责任编辑:郭树清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