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担使命 立德育人谱新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不忘初心担使命,立德育人谱新篇”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系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党员通过钉钉会议形式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起立唱国际歌,在雄浑激昂的歌声中感受为革命者真理而奋斗的满腔热情。接下来刘秀辉书记宣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致全体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一封信,向全国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热情洋溢的信激发了大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为了让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洗礼,全体党员在李传勇副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高崇一老师朗诵诗歌《初心不改,99如一》向党的生日献礼,饱含深情的朗诵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表达了所有党员对党赞美和热爱。为了激励大家更好地践行初心和使命,李传勇副书记宣读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名单,鼓励大家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担使命,立德育人谱新篇。最后刘秀辉书记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学习强国文章《习近平: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充分认识到了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严治党一直在路上,全体党员将严明政治纪律和严守政治规矩,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岗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9周年华诞献礼。 (机电工程系供稿;撰稿人:陈静;审稿人;刘秀辉;责任编辑:郭树清)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