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别样毕业“寄”,浓浓师生情——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后勤处顺利完成毕业生个人物品分拣邮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夏日炎炎,草木葱茏,又逢毕业季,土木工程学院444名毕业生即将踏上新征程、追逐新梦想。受疫情影响,411名毕业生不能返校办理离校手续,毕业“寄”便成为毕业生离校的一项特殊手续。于是,在学校的各个寝室里掀起了一场热火朝天的“行李打包行动”。这个毕业季,虽有遗憾,但依旧温暖……
为了妥善做好毕业生个人物品分拣、打包及邮寄工作,土木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工作沟通布置本着“有序、高效、周到、温馨”的服务宗旨,土木学院携手后勤处领导教师组成“教师服务队”,分时段分校区深入宿舍展开工作。

行李打包前期,毕业生辅导员老师通过各种方式反复确认核对邮寄行李人数、邮寄物品清单及详细邮寄地址等。在整理行李过程中,为了避免遗漏,老师们全程与学生视频连线,与学生确认物品存放位置,细心挑拣、耐心整理、用心打包,真正做到点对点、一对一服务
疫情阻隔的是距离,但却阻隔不了师生间的情谊和惦念。工作任务下达,老师们全然不顾个人腰伤疼痛,克服孩子无人看管等困难,按照学院安排毅然按期参加打包工作。老师们宿舍内爬上爬下,走廊内穿梭不停,楼梯间来来往往,一件件细心查找,一包包精心整理,一声声关切询问,把对毕业生的思念与祝福融在行动中,装进包裹里,让视频另一端的毕业生和家长们深受感动!

此去前程,花开似锦!无论是毕业,还是疫情,都难以割舍学院与土木学子的浓厚情谊,一日唐院人,终身唐院情!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带着母校的祝福,不失青春之气、不忘求知之心、不负时代之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勇担时代重任!
土木工程学院供稿; 撰稿人:刘丽红 ;审稿人:李靖荣;责任编辑:郭树清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