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文法系2020年“追忆似水年华,憧憬璀璨未来”云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9点,文法系2020届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了云端毕业典礼。文法系党总支书记李聪明、文法系副主任王林、文法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春娟、原文法系党总支书记王金明、原文法系党总支副书记赵海以及文法系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出席典礼,典礼由文法系副主任王林主持。
首先,文法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春娟宣读了文法系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和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及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短视频《那些年》的播放,将同学们带回到了那熟悉的教室、宿舍、操场,四年中的点点滴滴,悲喜与共,浓厚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磨炼了不懈奋斗的意志,坚定了家国情怀,也形成了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理想信念。
回忆视频《那些年》播放结束,唐山学院党委书记刘学东,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志安,原文法系党总支书记王金明、原文法系党总支副书记赵海、杨继昭教授、法学教研室主任董蔚、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刘丽春和辅导员老师分别为毕业生送上了毕业祝福。
毕业生代表王兴华同学、付丽静同学和石秋林同学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和对老师辛勤付出的衷心感谢和崇敬,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祝福和对未来人生的美好期盼。在校生代表们也送上了对学长学姐们的由衷祝福,并表示将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刻苦学习,增长本领,不负时代,不负党,不负人民。
最后,文法系党总支书记李聪明代表文法系师生为2020届毕业生们送上衷心祝福与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牢记党的嘱托,正确把握未来人生,把四年所学奉献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希望同学们牢记初心,继续奋斗,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成为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人。
这次不同以往的毕业典礼,是在疫情防控特殊条件下进行的。虽然少了些现场感,但同学们仍然再次感受到文法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受了文法系“健康?自然?人文?法制”的文化氛围,也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祝愿同学们展翅高飞,不负韶华。唐院学子必将成为唐院的骄傲(文法系供稿;撰稿人:李国芳;审稿人:李聪明;责任编辑:郭树清)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