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把握现在·定位未来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指导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电子商务学院团总支邀请了200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齐晗学长回校为大家带来主题为“定位·未来”的讲座,讲座于12月6日晚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教学楼B203举办,电子商务学院大三的学生代表150多人到场聆听讲座
齐晗学长主要从“过去与现在的就业职位、网约车市场三大竞争圈分析、腾势400上市后用户研究报告、个人工作经验、大家应具有的现在及未来的学习状态”五方面向我们展开讲述。他讲道:我们不是这个世上制造规则的人,我们是追求规则的,我们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企业不是公益机构,也不是慈善机构,自己能力不够只有被淘汰。我们要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组织能力动手能力不要奴役性的学习要主动去学习,学无止境。这些平实而又独到的话语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活动最后,安排了互动环节,齐晗学长回答了同学们关于未来职业发展的许多问题,给出专业性的建议
通过本次讲座使在校生了解到更多的行业发展趋势和企业的用人需求,引导同学们合理定位,明确职业发展目标,增强专业端正学习态度为同学们全面发展、提高就业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电子商务学院供稿;撰稿人:沈妍;审稿人:姜玲,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