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为唐山市首届“火焰蓝”杯畅跑赛做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
12月5日,唐山市“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首届“火焰蓝”杯畅跑赛在南湖公园举行。该活动由唐山市消防救援支队主办。唐山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组织18建环专业等45名同学组成志愿服务团队,为畅跑赛助力。
为圆满完成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团队早早就赶往了集合地点。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同学们先接受了岗位培训,熟悉了自己的志愿服务内容,之后各自就位。

上午9点,马拉松畅跑赛正式开始。虽然天气寒冷,但同学们在各自志愿服务岗位上,依然精神饱满,热情服务,并不时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帮他们引导路线,展现出了我院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品质。

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在整个活动中,志愿者们表现出了无限的热情,对运动员执着的精神感到无比赞叹,同时,由衷的为守护着我们生命安全的消防员竖起了大拇指,给他们加油鼓劲!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能够作为志愿者参加本次消防活动感到非常高兴,希望人人从自身做起,为“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土木工程学院供稿撰稿人:李玉玲审核人:李靖荣,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