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升党员政治意识,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于10月15日下午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B402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学习活动邀请经管系党总支书记曹志强同志导学,支部全体党员与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学习活动中,曹书记深入系统地为大家讲述了“如何深刻理解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如何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如何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方面的内容。要求每位党员务必认真学习,融会贯通。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党员师生纷纷表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严格要求自,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经济管理系供稿、撰稿人:李小红、审稿人:姜玲,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