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机电工程系到唐山市龙泉机械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教工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提高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10月12日机电工程系主任苑少强主任带领我系部分骨干教师到唐山市龙泉机械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教工作洽谈。
    洽谈中,苑少强主任首先介绍了机电工程系教师科研成果及其研究方向,介绍了我系的专业设置和学生的就业情况。随后,唐山市龙泉机械有限公司陈兵总经理介绍了企业产品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企业的科研投入等问题,希望机电工程系教师能主动提出产品设计、生产过程中的问题并帮助解决。 
    在企业技术部门带领下,我系教师参观了备料、加工、质量监控等生产流程并和技术人员进行了详细交谈,了解了产品的疲劳及易失效部位方面存在的技术问题。双方在联合科研创新、教师实践教学能力培养与交流、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在唐山学院和龙泉机械之间的科研力量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方面达成一致,并签订了以产学研教融合为主题的全面合作协议。(机电工程系供稿,撰稿人:郭彩玲,审稿人:肖春英,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