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土木工程学院迎来了475名2019级本科新生。为了搭建家校互动交流平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9月1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A203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菁、副院长乔京生、党总支副书记李靖荣、以及2019级辅导员与新生家长齐聚一堂,进行面对面交流,共话学生成长。见面会由学工办主任刘丽红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土木工程学院宣传短片”和“2018土木荣光”视频短片,让家长们对土木工程学院有了初步了解。之后李菁书记致辞,感谢各位家长对土木工程学院的关心和信任,希望家校双方及时沟通、坦诚交流,共同关注、关心学生,帮助他们尽快熟悉、适应大学生活。乔京生副院长分别从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实验条件、学科竞赛、学籍管理规定等方面介绍了院系基本情况,并寄语全体新生:做学问要先做人,上了大学并不意味着开始了悠闲的生活,不仅要在学习上继续严以律己,更要成为懂得感恩、勇于担当、坚定理想的人。交流互动环节中,在场老师耐心回答了家长们的提问,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会后,19级辅导员老师针对新生学习和生活的细节问题给家长们进行了讲解。

新生家长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做好2019级新生教育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土木工程学院供稿;撰稿人:刘丽红;审稿人:李靖荣;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