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交通与车辆工程系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交通与车辆工程系学风建设,落实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要求,将学风与教风建设相结合,9月9日上午在龙泽路校区三层会议室,我系领导班子和全体辅导员召开了学风建设推进会。
首先,张铜钢副主任传达了上周教学工作会议有关加强学风和教风建设的会议精神。其次,杨国权主任对我系教风、学风建设提出了新要求。主任提出要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生态度,提高学习效果,增强成才意识,循序渐进地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同时加强新生学风建设,自新生入学开始,为各班提供独立自习室,加强监督管理;还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生诚信教育。之后,王秋成书记从思想教育、班风学风建设、学生主体作用发挥、课堂管理四方面对加强学风建设作出部署安排。会议最后张芹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讨论了学风建设具体工作。
学风建设是造就优秀育人环境的根本和追求卓越的基本保证,通过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结合我系办学实际,把握学风建设规律,并回馈到教学实践之中,为实现高校立德树人目标继续砥砺前行。(交通与车辆工程系供稿,撰稿人:刘慧思,审稿人:张芹,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