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传播与动画系校区整合现阶段搬迁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
根据8月12日下午校搬迁工作会议精神上,8月13日,传播与动画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讨论细化了《传播与动画系校区整合搬迁工作方案》。8月15日上午马上召开了系搬迁动员大会,孙学娟主任进行了工作部署,提出了搬迁工作的总要求“安全、文明、有序、洁净”,正式启动搬迁工作。 
从8月15日上午9点开始,全系教师行动了起来,分类、装箱、打包、贴签,现场勘察新校址情况,计划、协调、沟通。经过近3天的搬迁准备,8月18日搬迁工作正式开始并完成1个资料室、1个图书室和5个实验室的搬迁工作;8月19日完成2个教研室、3个实验室的搬迁工作;8月20日我们分兵两路,一路继续搬运华岩路校区教研室和实验室,另一路搬迁系办。
经过三天的拼搏,我系2个校区,共计系办11个办公室、4个教研室、16个实验室,搬入了新校区,未出现搬迁物资包裹丢失问题。
21日,全系人员分成两组,一组在新校区完成人员桌椅的组装、摆放、调整等工作,一组到原校区完成整理相关房间、楼道的卫生工作。至此,传播与动画系校区整合中系办、教研室和实验室阶段搬迁工作结束。
搬迁过程中,后勤处、国资处和保卫处大力支持,系领导班子成员一线指挥,全系教师勠力同心,在第一时间主动完成力所能及的工作。每一位教职工都能顾全大局、服从指挥、放低姿态、脚踏实地积极工作,遇到问题,想方法,不抱怨、不推诿、不扯皮。每一项具体工作都实现了“事事有人管、件件能落实”,发挥了主人翁的责任和担当。
这一阶段搬迁工作的圆满完成,为新学期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下阶段包括华岩路校区及大学西道校区东院、南院等3个实验室的搬迁工作以及所有实验室实验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力争9月1日完成,确保开学我系正常教学。(撰稿人:邢琳琳,审稿人:项慧新,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