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我校王志国老师为全市广告从业人员进行视频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
6月14日,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了由广告监管人员、广告协会人员、主流媒体、广告从业人员代表千余人参加的全市广告行业市县两级视频培训会议。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监督管理处处长胡卫东主持会议,副调研员龙战萍作培训讲话。我校传播与动画系教师王志国副教授受邀作为主讲嘉宾出席会议。
王志国副教授受从《广告法》和《数字化时代的广告变革》两个方面进行讲解,主要内容包括:传统媒体广告市场遭遇挑战、近五年中国广告营业额相关数据统计、数字化背景下的广告产业形态变革、数字化背景下的广告公司转型、数字化背景下的广告受众变化、数字化背景下的广告创意变革、数字化背景下的广告管理变革、我国广告法律体系的发展、新版广告法十大亮点等。翔实的数据,精彩的讲解,在场的广告从业者和各企业广告主受益匪浅,收获颇多,使广告从业者对新政策、新形势有力更明确的认识,增强广告从业人员法律意识和风险意识,使政府监管与行业之间有机互动。
    
此次培训,助力了唐山市广告行业经营模式 、业务结构的革新,对广告行业有更精准有效的支持,有助于打破广告行业发展瓶颈,有利于全市广告资源的整合,提高唐山市广告业的综合竞争力。同时,也有助于提升我市广告行业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优化产业结构,加强唐山市广告行业之间的内部联系与协作,政府、企业、学校三方共同促进唐山市广告行业的发展。
   
(传播与动画系供稿  撰稿人:马骁 审稿人:孙学娟,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