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外语系举办“党在我心中”党课学习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

外语系分党校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完成党课培训课程,为了检查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进一步了解各小组党课学习效果,611日下午,唐山学院外语系在大学道校区南院阶梯一教室进行了党课结业考试和“党在我心中”党课学习分享活动。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刘秀辉,辅导员老师王晓芳、李海燕、袁翠娥参加此次活动。

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对党组织的无比向往参加了党课结业考试。考试结束后,六个党课学习小组的组长对本小组课上课下、线上线下关于党的基本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研讨以及实践活动创新情况进行了分享。展示了各小组的团队建设、丰富的学习内容、多样的学习形式、深刻的学习体会。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去图书馆帮助同学们整理图书,去公路旁摆放随处乱放的共享单车;此外,小组还通过组织演唱“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歌曲,朗诵诗歌,诵读喜欢的书籍等各具特色的形式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最后刘秀辉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接受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党课考试夯实了同学们党课学习的理论基础,检验了同学们学习的成绩。党课学习成果分享活动既展示了学习的成果,又可以学习借鉴其它小组的经验。通过小组的学习展示促进同学们今后真正把学、思、用有机结合,把党课学习成果落实到实处。(外语系供稿,撰稿人:袁翠娥,审稿人:刘秀辉,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