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机电工程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河北路校区办公楼五层会议室召开2019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毕业生座谈会,系党总书记杜舒娟、副主任肖春英、副书记唐军、材料成型专业教研室部分老师和60余名材料成型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座谈会由材料成型教研室主任李敬主持。
座谈会伊始,李敬老师向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并鼓励他们一定要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努力,争创美好的未来。接下来毕业生就自己四年来的收获、感想和建议一一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大学四年收获了很多,和母校的老师、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转眼间毕业了有很多的不舍,并对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他们认为,目前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师资力量十分强大,实验条件相对良好,专业的发展有很好的前景,但实践环节的设置仍有些许不足。另外,他们还对我校的安全问题,教学文件的规范问题、食堂等一些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在交流的过程中,李敬老师对大家提出的疑惑给予了详细的解答。最后,杜舒娟书记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欢迎他们毕业后能常回母校交流,祝大家前程似锦!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材料成型专业的发展有很重要的意义,对机电工程系未来发展有很大的帮助。(机电工程系供稿,撰稿:赵静,审核:唐军,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