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心系母校 分享经验 共筑未来——传播与动画系开展毕业生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6日下午,传播与动画系针对专科毕业生就业、考研相关问题,邀请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代表为数字应用技术专业2017级、2018级两个年级学生开展经验分享活动。活动地点在唐山学院南校区机械馆504实验室,系领导和相关老师也一同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上,2016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杨晓亚同学、2016级影视动画专业毕业生冯彪同学和张哲同学结合自己在校期间不断成长,科学规划的心得以及顺利实现专接本的经验做法与学弟学妹们热情分享。他们把自己经历过的迷茫,自己做出的选择,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进取的信心和毅力,真诚地讲述给在校生们,学弟学妹们认真记录着即将面临接本考试前的学习方法和备考经验,对学长学姐的发言,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应试技巧,专业选择,人生方向报以热烈掌声。

本次分享活动,即将毕业的学生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在校生感悟深刻,对专业选择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明确的思考,对艺术类专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相信他们未来的路会越走越宽广!(传播与动画系供稿   撰稿人:李纪伟   审稿人:韦秀英 ,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