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艺术系召开“提升能力素质,加强学风建设”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加强学风建设,建立良好的学风、系风,艺术系于3月21日在D103教室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大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春娟主持,党总支书记吴建君以“提升能力素质,加强学风建设”为主题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宣讲,全体辅导员及13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培训大会上,党总支书记吴建君根据我系学生工作的实际,提出学生干部应当具备的十二种素质和应当学会的四个工作方法,并结合实际案例说明如何提升个人能力,在广大学生党员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生良好学风的形成。随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丽艳,结合我系学生干部中存在的责任意识不强、以身作则意识不够、不能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付春娟要求学生干部认真领会此次培训的精神,在实际中工作中不断提升改进自己的工作方法,更好的服务同学。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使全体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身的定位,增强了责任感,提高了他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未来更好的服务同学、服务班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艺术系供稿,撰稿人:李丽艳,审稿人:吴建君,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