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2019年经济管理系班级文化建设季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经管系2019年度班级建设季第一场比赛活动——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于319日在主校区A302教室举行。比赛邀请了外语系王颖、郑娜、崔卉 三位老师担任专业评委,激烈的决赛吸引了百余名同学现场参观助阵。   
本次决赛共分为自由演讲和主题设定演讲两个环节,主要考验选手的英语功底和应变能力。各位选手依次登台进行演讲,他们语调和谐、表达自由流畅、节奏张弛有度,现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表现提出了几点针对性建议:在舞台上一定自信,注重肢体语言,平时注意口语练习。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本次英语演讲大赛也完美的落下了帷幕。
英语是我们经管系各专业求职升学的一项必要知识。国际贸易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对英语口语的要求比较高,他们自发组织了英语兴趣班和英语晨读活动,有效提升了英语专业水平。通过今天的比赛,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形成人人学好英语的良好氛围。(经济管理系供稿、撰稿人:沈妍、审核人:王建忠,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