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青春伴夕阳,情暖桑榆心——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高学生党员服务社会的意识和水平,3月17日,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志愿者走进团结里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践行雷锋精神。
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为老人整理了房间卫生,帮助老人们营造洁净的生活环境,整理完毕他们分小组与老人们进行交流,倾听老人的嘱咐与教诲。志愿者们还为老人带去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养老服务中心。养老中心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也参与其中,他们对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和爱心陪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进了学生党员与群众的感情,增强了学生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同时有利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会计系供稿,撰稿人:张银娜,审稿人:蔡学文,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