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
为提升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保证2019届毕业生充分就业,1月1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了2019年就业工作培训会。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姜玲与全体辅导员老师,本次会议邀请唐山学院招生就业处毕业生就业办公室主任都三强老师为大家做培训。
培训会之前,姜书记和大家强调要认真学习尹海华副院长在唐山学院2019年就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各项就业工作。

都老师围绕“就业形势分析”和“就业手续办理流程”两大方面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讲解。针对就业形势,都老师重点强调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我们的工作重点要放在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引导毕业生更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拓展新兴业态的就业空间、健全精准信息服务、多方搭建社会实践平台、深入开展就业帮扶、切实保护毕业生权益、深化思想教育和宣传引导以及进一步加强就业工作规范管理方面。

针对就业手续办理流程,都老师强调我们要结合学校的19年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开展日常工作,创新工作形式;在保证就业率的前提下,想办法指导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上报的就业材料要真实、有效并注意时间节点;要引导学生多渠道就业,鼓励学生入伍、出国、创业和基层就业。培训之后,辅导员老师针对日常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向都老师请教,都老师都给予了耐心解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供稿;撰稿人:李继伟;审稿人:姜玲,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