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传播与动画系荣获今日头条新媒体教育“十佳合作高校”奖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围绕建设具有显著办学特色的应用型大学的目标,传播与动画系不断探索产学合作、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的对接。
传播与动画系积极开展校企深度合作,适应新闻传播领域传媒环境和业界对人才要求的变化,较早参与到今日头条开设的新媒体教育活动中,以“互联网+”教学的方式,让学生紧跟行业实践,接受系统地新媒体知识课程培训。2017年,袁丽娜老师结合媒介经营与管理课程,带领2015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参加了国内知名新媒体平台——“今日头条”举办的全国百家过大年系列活动,在30多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人气学校奖,成为百校联动过大年活动里的“流量之星”;2018年上半年,在今日头条组织的全国高校新媒体培训中,荣获“十佳合作高校”奖。

在此次课程培训中,既有新媒体大咖对前沿知识、技能的讲解,又有知名高校教授的授课。随着培训内容的开展,学生亲身参与到新媒体的一线实践活动中,提高了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广告学专业学生从中积累的成果和经验成为了就业入职的敲门砖。目前,已有毕业生经过严格考核,成功进入今日头条工作。(传播与动画系供稿  撰稿人:袁丽娜、叶小卉  审稿人:孙学娟)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