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举办青年成长引航工程之“成长路上,榜样引航”校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1月3日19时,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在主校区北东阶举办了青年成长引航工程之“成长路上,榜样引航”校友专题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党总支书记刘永强、团总支书记袁丽丽、校友龙建民及部分学生代表。此次活动由袁丽丽老师主持。

主讲人龙建民是我系2006级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学生,现任唐山市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部长。他以“学以致用”为题,从做好人生远规划、夯实专业基础、职业能力与素质、生命的觉悟四个方面分享了他求学、择业、就业的历程和人生感悟。他通过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探索、敏于创新,在打好知识根基的前提下,全面提升自身能力,在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中增长才干,为走上社会、成就事业打下坚实基础。龙建民的讲座,内容丰富,幽默风趣,发人深省,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最后,袁丽丽老师在总结发言中再次强调了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向优秀校友学习,从他们故事中总结成功的经验,汲取奋斗的力量,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立鸿鹄志、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脚踏实地、实干力行,努力创造精彩人生,成就有益于时代和人民的事业。(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供稿,撰稿人:袁丽丽,审稿人:刘永强,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