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时尚设计系成功举办“两节送温暖,时尚健康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
两节期间,时尚设计系为提高老师们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开展“两节送温暖,时尚健康周”的保健活动。12日邀约山东德佑研究院张双燕、耿亚茹大夫走进唐山学院时尚设计系为全系老师进行了身体健康咨询与讲座。

活动当天组织了专场讲座。张双燕大夫就健康生活方式、未病防治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针对办公室工作人员的保健知识进行了普及。从手部的六条经络到脚步的六条经络,从全身的365个穴位讲起,结合常见疾病重点讲解了20多个穴位的查找与使用。讲座通俗易懂。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耿亚茹大夫对前来咨询的每位老师进行了现场的手诊讲解。

老师们的个人咨询问诊一直持续到4号,通过此次义诊公益活动,老师们对健康科普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对疾病知识的预防有了进一步认识,对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养成有了深层次的追求,此次活动对时尚的老师们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更好地投入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2019让我们在组织的温暖中,携手打造时尚健康幸福年。(时尚设计系供稿,撰稿人:韩宏宇,审稿人:张惠,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