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经济管理系“改革开放四十年,青年奋进正当时”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是周年。为了使同学们主动了解改革开放,认识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绩,树立改革的决心,1128日,经济管理系举办了以“改革开放四十年,青年奋进正当时”为主题的教育活动。该活动以庆祝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引导新时代大学生开展新时代理想与追求的大讨论、大学习。
活动前期,以各专业为单位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班会。班会形式丰富多样,同学们积极响应,用心收集改革开放资料,畅谈对改革开放的认识,围绕青年大学生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时期如何做进行广泛讨论。1128日进行班级成果展示。展示环节分为视频展示、红歌合唱与主题展板讲解三部分。同学们以高涨的热情致敬改革路,展示了各专业独特的风采。当代青年责任重大,作为优秀大学生更要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担当起这个时代所赋予的历史责任。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我国发生的巨大变化,还引导经管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责任当担意识,为新时代的改革开放作出积极贡献。(经济管理系供稿、撰稿人:沈妍、审核人:王建忠,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