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交通与车辆工程系成功举办“我的大学与交通强国”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
交通与车辆工程系于2018年11月13日下午在龙泽路校区C314教室,举办了“我的大学与交通强国”专题讲座,王秀文书记为此次讲座主讲人。辅导员刘彬老师带领2018级全体新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王秀文书记给同学们讲解分析了十九大建设交通强国的重大决策部署,及给我系学生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她指出,面对这种机遇与挑战每一位同学都要在大学学习生活中做好充分的准备。她从大学意义何在,大学学什么,大学给你什么,大学怎么学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讲解。最后,王书记教导同学们要懂得爱,学会感恩,并向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祝愿。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感受到了系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今后一定会牢记王书记的谆谆教导,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交通强国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交通与车辆工程系供稿,撰稿人:刘彬,审稿人:王秀文,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