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艺术系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全体教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校园消防安全宣传工作,10月18日,我系特意邀请唐山市消防安全防火中心专职教官佟建伟为全系教职员工在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讲座。讲座由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春娟主持,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培训会上,佟教官重点讲解了消防的四个能力、消防知识四懂四会、私家车防火注意事项、电器火和气体火的预防和施救、灭火器的使用等消防知识,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进行了逃生自救的细致讲解。在讲解过程中,他不仅从理论上教育大家应提高消防安全知识,而且通过亲自示范正确使用灭火器和其他求生工具,来让大家切实体会基本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不仅普及了教师们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他们的消防防范意识,还丰富了他们面对突发灾害时的应急处理手段,为全校消防安全工作的进行注入了动力,也为全校文明和谐校园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艺术系供稿,撰稿人:王彬,审稿人:付春娟,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