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2018年唐山学院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

109日下午,由唐山学院外语系与教务处联合主办的2018年唐山学院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暨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初赛圆满落幕。今年6月至9月,我校1000多名学生分别参加了唐山学院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比赛分非英语专业本科组、英语专业本科组、高职高专组3个组别进行,我校外语系老师担任了各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严格评选,共有41名选手分获各组别演讲比赛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共有149名选手分获各组别阅读比赛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共108名选手分获各组别写作比赛特等及一、二、三等奖。此次比赛决出的特等奖选手外语系李昊瞳、陈慧琳、陈晨、会计系张婉丽、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李万胜将代表我校参加2018河北省“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语系杨欣宇、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王丽蒙、经济管理系姚一凡将代表我校参加的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四届英语阅读大赛;外语系陈淑贤、赵心宇、魏雪芳、孙晓云将代表我校参加河北省第六届高等学校英语写作大赛。预祝以上同学在河北省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广大学子学习英语的热情,为英语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积极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外语系供稿,撰稿人:魏红、李文艳、王丽丽,审稿人:李颖)
    附件1、英语演讲大赛获奖名单 
    附件2、英语写作大赛获奖名单 
    附件3、英语阅读大赛获奖名单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