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维护宪法权威——会计系开展学习宪法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贯彻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教育广大青少年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会计系积极开展学习宪法活动。

109号,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主题为“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学习交流会活动。活动中,学生通过查阅资料、集体讨论、谈论想法等多种形式,学习新宪法内容,了解新宪法章程,宣传法律知识。同时,我系还开展了征文活动,评选表彰优秀文章。

 

1012日,由会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我心中的宪法”主题演讲比赛在北东阶落下帷幕。台上,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从自己的视角阐述了对宪法的理解和感悟;台下,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认真投入。参赛选手以蓬勃的朝气和满腔热忱诠释着对国家的热爱和对宪法的敬意。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修改完善后的宪法,更充分体现出了人民的共同意志,更符合国情、符合实际、符合时代发展的要求。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努力学习新宪法内容,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保证新宪法实施,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而努力奋斗。(会计系供稿,撰稿人:李长军,审稿人:张芹,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