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唐山学院2018年“我心中的宪法”主题征文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师生法治素养,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校团委举办了唐山学院2018年“我心中的宪法”主题征文比赛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面向学校全体学生,得到了来自各院、系同学以及校广播台、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唐青报社等校级学生组织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征文投稿325份。同学们紧紧围绕“我心中的宪法”征文主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实践感悟,引经据典,笔锋犀利的从宪法的历史演变、存在价值、地位意义等不同角度形象生动地诠释了宪法以及宪法的重要意义。经评委最终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6名。校团委推送一等奖获得者经管系白颖同学的征文投稿《走进你,了解你》至共青团河北省委,刊登优秀征文作品6篇于“青春唐院”微信平台。(团委供稿,撰稿人:闫涛,审稿人:庞亚新,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