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工程训练中心分会举办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天高云淡。为了进一步贯彻学校全员健身计划,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工程训练中心分会于1013日举办了秋季教职工骑行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心教职工的积极响应。

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生活方式。随着社会生产力水平的不断提高、生活水平日益增长,驾车出行已成为人们的“新常态”。可是,由于缺乏锻炼,身体素质水平一落千丈,职业病日渐明显,城市拥堵现象屡见不鲜,空气质量越来越差。因此,我们为何不骑上久违的自行车把自己从这种种困境中“解放”出来呢?自行车出行是最具推广性的绿色出行方式,不仅节约能源、提高能效、减少污染、而且有益健康、兼顾效率。走出城市,品味一缕缕扑面而来的清新空气,欣赏一潭潭交相辉映的碧绿清水,遥望一条条宽阔明亮的道路横贯南北,鸟瞰一幢幢整齐划一的居民住房,让我们尽情在骑行中收获美景和健康。(工程训练中心供稿;撰稿人:朱全印;审稿人:刘炳新,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