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追寻红色足迹、体会铁肩担当 ——九三学社唐山学院支社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社十一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主见,始终不忘与中国共产党的合作初心,10月13日,九三学社唐山学院支社前往昌黎县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追寻红色足迹,切身体会“铁肩担道义”革命情怀。
 
社员们重走大钊路,再上五峰山。昌黎县五峰山景区管理处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革命先驱李大钊同志的生平,讲述了李大钊从八上五峰山到慷慨就义的英雄事迹。“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大钊同志的“铁肩”担起的是对共产主义信仰的无比忠诚,他的“文章”传递的是救国救民的思想和情怀。他用一生之奋斗唤醒了沉睡中的中国大地,为马列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和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做出了永不磨灭的功勋。大家在加深对历史了解的同时,也深切地感受到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大钊先烈的气节与胸怀,接受了红色精神和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

通过学习,社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牢记与中国共产党结成的“道义相砥、过失相规、缓急可共、生死可抵”肝胆情,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立足本职、不忘初心,坚定思想、凝聚共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九三学社唐山学院支社供稿;撰稿人:都三强;审核人:张克穷,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