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18级新生深入了解所学专业,91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开展了入学专业教育活动。活动共分八个分会场,面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软件工程本科、物联网工程本科、电子商务本科、移动应用开发专科、计算机信息管理专科、电子商务专科八个专业的所有新生。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新生辅导员参加了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作为主讲人,结合自身多年来对专业的研究,从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专业前景、社会需求,以及同学们今后的专业学习方向、就业规划等诸多方面,深入浅出的对各个专业进行概述,重点介绍了专业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育人等情况。

通过入学专业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18646名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18级新生崭新的大学学习阶段奠定了良好基础,提高了专业学习兴趣,明确了学习目标,为大学生涯规划的制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供稿,撰稿人:汤佳鑫;审稿人:姜玲;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