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难忘的写生之旅——记传播与动画系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学生校外写生
发布时间:2018-08-03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2日,传播与动画系43名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带着问题、带着期待踏上了校外写生的路途。
写生之旅的第一站是承德十里画廊,这里群山环绕,溪水清澈、风光优美,学生沿着蜿蜒的山路踩点寻找绘画灵感,虽然有时无从落笔,但最终大家都没有放弃。写生之旅的第二站是山海关写生基地,这里带着专业绘画的气息,从船厂、海岸、长城,我们深刻感受着这里的历史积淀和自然美景,在这里静心的绘画,聆听着导师的点评,学生们的画功逐渐有所提高,从不懂绘画无从落笔到认识自然大胆敢画,从再现世界作品到表现情感,学生的作品有了新的飞跃,大家对大自然、对绘画的色彩都有新的感悟,集体生活让学生感受到了许多校内无法体验到的过程,7月12日同学们带着自己的作品和兴奋的心情回到了学校。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没有美术基础,经过三年的学习,他们要掌握数字媒体及相关领域知识和技能,毕业后能够从事移动端杂志、报刊的微信平台和公众号的设计、网站网页前端设计、移动端界面设计、网络广告设计等工作,因此培养学生的审美意识和能力贯穿在整个培养过程,校外写生是一个重要的教学环节,本次写生之旅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学们在写生实习报告里常常出现的词汇是“时间太短,进步了许多、难忘的美景、难忘的集体生活、难忘的写生经历”。祝愿我们每一次的写生之旅都能收获满满!(传播与动画系供稿撰稿:李纪伟,审稿人:孙学娟,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