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传播与动画系和北大课工场合作 专业实训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16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学生更多的了解同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目前互联网交互的应用,感受企业化管理、企业化教学,从2018年7月2日开始,传播与动画系邀请了北大课工场的专业团队为17级广播影视类和16级影视动画专业学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UI设计培训。
培训期间,北大课工场的老师严格按照企业化管理,把学生分成小组,每个团队由小组成员协商命名,每天按时报到,规范出勤,分工合作,同学们很快适应了高强度的训练模式,创作热情高涨。因为有良好的专业基础作支撑,在短短四天半的时间内,每个组的同学们都创作出了各自选题的一整套APP设计,其中《未来》、《王者》、《诺克萨斯》等小组实现了动态演示。7月6日下午2点进行了项目答辩。传播与动画系专业老师作为答辩评委,对学生的作品和小组答辩情况进行打分,经过角逐,16级影视动画冯彪等7人组成的《未来》小组获得一等奖,作品名称《墨盒》;16级影视动画《王钧最帅》组获得二等奖,作品名称《EXERCISE》;17级广播影视类THE KING组获得三等奖,作品名称《喵漫》,北大课工场为获奖学生组颁发了证书。项目答辩会结束之际,传播与动画系朱正基教授进行了点评,系主任孙学娟对本次完成UI设计学习任务的同学们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他们提出更高的要求,鼓励他们积极探索、踊跃创新,将来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对北大课工场的老师们的敬业精神和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后有更多,更紧密的合作。

通过本次实习实训,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最重要的是,锻炼了同学们的毅力,让他们更有信心和勇气去奋斗、努力。学生们通过和企业交往,更多的了解社会的需求,更早的体验了与社会、与企业的接轨,使得实训更加有意义。传播与动画系供稿,撰稿人:崔晓敏,审稿人:孙学娟,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