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会计系走访用人单位,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就业渠道,了解企业需求,搭建校企合作平台,710日上午,会计系党总支书记蔡学文、副书记张芹、副主任赵靖宇,主管就业工作的刘姗姗老师到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公司负责实施能力提升的张总监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状况、人才需求、员工录用后的阶段培养计划,人力资源史总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招聘计划,两位老总表达了希望与唐山学院会计系合作共建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的愿望。会计系领导就会计系办学情况、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培养质量及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介绍,并详细介绍了会计系与企业共建实习基地和校企合作的情况。通过会谈,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就校企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校园招聘、科研项目合作等应进一步开展合作与交流。

此次走访加强了会计系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交流,了解了用人单位对财经类人才的需求,为我系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就业指导服务质量提供了参考。(会计系供稿,撰稿人:刘姗姗,审稿人:赵靖宇,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