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会计系举办“学习新团章”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理解新团章,76日会计系团总支举办了学生干部学习新团章团日活动。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张芹、团总支书记李长军、会计系团学会学生干部参加了学习。

629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修正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纲领,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同学们运用PPT课件、演讲等形式认真学习“新团章”条例,充分了解青年团员的权利义务。之后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畅谈感想,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心怀阳光,认真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副书记从理想、学习、价值观培养、创新和笃实几方面对青年学生予以嘱托,鼓励青年学生立足学习,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增长才干。(会计系供稿,撰稿人:李长军,审稿人:张芹,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