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青春逐梦 行远思恩”——交通与车辆工程系2018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
流年似水,光阴荏苒。随着毕业钟声的敲响,交通与车辆工程系第一届毕业生即将离校远行。614日上午,在龙泽路校区A310教室,简单而隆重的“青春逐梦 行远思恩”交通与车辆工程系2018届毕业典礼如期举行。本次大会到场嘉宾有交通系党总支书记王秀文、教学主任张铜钢、教师代表孟凡环,学工办副主任、辅导员刘慧思老师主持召开。
大会共分七项议程:一、主持人宣布毕业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二、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和本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三、王秀文书记、张铜钢主任讲话。四、毕业生代表15汽电班班长张博同学发言。五、教师代表孟凡环老师发言。六、颁发毕业证书。七、主持人宣布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整场大会庄严肃穆而又充满幸福欢乐。同学们难掩毕业的喜悦和离开母校的不舍,老师们既为送走第一届毕业生而骄傲,又感到一丝丝离别的牵挂。
曾经师生并肩同行,风雨同舟;现在同学们学业有成,即将带着老师们的祝福,挥手告别这个奋斗过的地方,踏上新的征程,追逐青春之梦!(交通与车辆工程系供稿,撰稿人:刘慧思,审稿人:王秀文,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