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艺术系教师第二党支部到机场路小学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职业优势更好的服务社会,2018年6月12日周二下午,艺术系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陆艳颖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机场路小学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场生动的美术课”。
走进教室,孩子们都欢呼雀跃,热烈欢迎。伴随着组织委员牛文静老师的一曲《黑猫警长》,孩子们很快进入了状态。牛老师生动的讲解着每一个图形并认真的做着示范,孩子们边练习边兴致高昂地回答着老师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其余党员教师耐心的给孩子们一一指导,一堂课师生互动,气氛融融,精彩十分!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两个小时的美术课结束了,艺术系党员教师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五颜六色的彩笔和橡皮作为鼓励,小朋友们也都画出了自己最为喜欢的作品送给每一位党员教师留作纪念。在依依不舍中艺术系教师第二党支部的志愿服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艺术系供稿,撰稿人:于沛灵,审稿人:付春娟,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