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2018年唐山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安全知识宣传作品征集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安全知识宣传,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于6月7日在南校2教203教室举办了“2018年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安全知识宣传作品征集大赛”。参加此次大赛的有刘大成主任、刘永强书记、沈丽副主任、李庆利副书记、实验室刘艳娟主任、环境教研室郝玉翠主任、材料教研室刘剑主任以及特邀嘉宾保卫处徐光耀副处长,韩秀灿、袁丽丽等辅导员老师以及环化系各专业学生。
安全意识对客观事物属性的认知程度,对人的行为有直接的影响和制约作用。我系经常出入实验室等活动场所,所以安全对我系同学来说更是重中之重,要让安全驻足于同学们的意识中,宣传和科普是非常重要的。刘大成主任为大赛致辞,主任言简意赅、深入浅出的讲话,从多个角度讲清了注意安全的重要意义,同时也饱含对我系同学们安全知识教育作品取得佳绩的殷切期望。
本次大赛选取了各专业学生代表的作品,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极具教育意义的展示。展览科普了安全的重要性,列举了不注意安全造成的众多惨烈的事故,展示了同学们自己手绘的安全知识画册,作品将安全教育视频和学生自己的表演有机结合,让我们在娱乐之余学习到了安全防护知识,一组藏头诗为本次大赛画上了美好的句号,诗中句句都体现了安全的重要性,并在首字上表达了同学们对环境与化学工程系的美好祝愿。
  此次安全作品大赛盛况空前,参赛作品丰富多彩,显现了我系年轻学生对安全的重要性的深刻认识,并彰显了他们的活力和澎湃的青春力量。以积极的热情投身于本次大赛,使大赛圆满落幕。(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供稿,撰稿人:韩秀灿,审稿人:李庆利,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