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唐山市第二届高校社会篮球联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
由唐山市篮球体育协会和唐山学院体育部联合举办的第二届高校社会篮球联谊赛于5月25日下午四点在唐山学院篮球馆开幕,唐山市篮球主席冯玉泉、华北理工大学教练兰健、唐山学院体育部主任王强出席并观看了揭幕战——唐山学院女篮对阵唐山十中女篮。此次联赛参加的单位有华北理工大学、唐山学院、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唐山十中、唐山十一中、唐山篮协、隆义实业等17支队伍参赛,主要目的为备战今年7月在河北科技大学举行的第20届河北省大学生篮球赛锻炼队伍。社会力量的参与,为校园篮球的技战术水平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联赛历时17天,于6月10日圆满结束。联赛由唐山市在册的国家一级篮球裁判员执裁,我校篮球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女篮英勇夺冠,男篮获得学生组第2名的成绩,彰显了大学生的良好素质,获得裁判,领导的一致好评。(大学体育教学部供稿;撰稿人:金东涛;审稿人:王强,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