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机电工程系联合唐山市总工会开展“送安全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
6月12号下午,机电工程系开展了大学校园安全教育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唐山市总工会发起,特别邀请河北省煤监局副调研员王秋明老师担任主讲,机电工程系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王秋明老师从防火、防盗、防骗、交通安全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安全问题。在讲防火问题时,王老师利用灭火器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使用方式以及注意事项,通过列举高校真实案例、播放典型案例视频等方式,指出了大学生防盗意识淡薄,容易轻信他人,导致钱财损失,人身安全遭到威胁的现状。有针对性地列举窃贼偷盗的惯用伎俩,强调同学们注意宿舍防盗,时刻保持警惕。对于网络安全问题,特别是网贷的乱象,王老师教育广大同学树立正确消费观,自觉抵制校园贷。
通过本次校园安全教育宣讲活动,我系广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提高,对进一步促进文明校园、安全校园的创建起到了积极作用。(机电工程系供稿;撰稿:陈静,审核:唐军,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