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经济管理系12届学长刘浩回校举办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更加深入了解创新创业的魅力,树立创新创业意识和竞争意识,培养团队合作精神69日上午,经管系邀请往届毕业生刘浩在教学楼A104举办了一场创业讲座。
刘浩2012届国贸专业毕业生,现任浩飞世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他六年的艰苦创业,历经坎坷,积累了丰富创业经验和教训。讲座中,他举了大量创业例子,告诉同学们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希望同学们深入一线,多研究市场,从实践中完善知识,提升自身素养,他还勉励同学们学会做自己,坚持自己选择的路,做一个真实的勇敢的自己。
下午两点半,2007级国贸朱葵学姐,王培学姐,2008级国贸刘浩学长,2009级国贸任浩硕学长与几位有创业意向的学生进行创业交流。学长与同学们逐个探讨创业想法,并提出了一些实质性的建议,对同学们的创业想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刘浩学长说:别说不可能,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这给同学们的创业想法增加了信心与动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了解创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青年创业者面对面接触的机会,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让创新创业之风走进同学们身边!(经济管理系供稿、撰稿人:李小红、审核人:王建忠、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