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校企合作谋双赢,我校实习就业基地挂牌唐山九晨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及实践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同时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5月16日上午,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副书记李庆利、副主任沈丽、教师代表朱晓丽教授等人前往唐山九晨水泥制品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与该公司共同举行了实习就业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挂牌仪式。
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郑瑞顺首先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和发展历程,并表示希望借此次建立实训基地的机会进一步加强双方友好合作,谋求双赢发展。沈丽副主任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和办学特色,以及我系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教学改革、社会服务等情况。李庆利副书记指出在企业进行实习是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获得工程实践技能的重要途径,让大学生在实习过程中了解行业、体会职场,能够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有机结合,更科学地做出职业规划,有利于今后的成长和发展。最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挂牌合影留念。 
会后,我校教师一行在该公司郑总经理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厂区。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共同培养社会及企业发展需要的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供稿,撰稿人:刘进强;审稿人:李庆利;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