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唐山学院2019年“新生杯”篮球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
为活跃我校学生的业余生活,增强学生的体质,提高我校篮球运动水平,为校篮球队选拔优秀人才。经校领导同意,决定于10月举办我校“新生杯”篮球比赛,望各院、系接此通知后,积极准备,踊跃报名参加比赛。
一、赛程日期
2019年10月15日开始比赛,时间为每周二、六、日,地点为主校区室外篮球场。如遇雨雪天,比赛顺延。
二、参加单位
校属各院、系为参赛单位,限男、女各报一队。
三、参赛办法
1、运动员资格:男队队员是有正式学籍的在校大一年级学生;女队队员是有正式学籍的在校大一级学生;各院、系需提供学生身体健康证明。
2、报名人数:各院、系报领队1名(本院系书记或副书记),教练员1名(本院系辅导员),男、女运动员各12名。
3、报名:各院、系认真填写统一印制的报名表,纸质版需加盖院系公章,于10月11日下午四点交到大学西道校区东院大学体育教学会议室并进行分组抽签;电子版的报名表和运动员号码、名单对照表发送至tsxytyb@126.com邮箱。由于编排秩序册,队员名单报名后不得更改,各院、系需慎重填报。
4、服装要求:各队必须准备0—99号的两套不同颜色的队服,并且在报名单上将队员号码填写清楚。
5、领队会于10月11日(星期五)下午4点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大学体育教学会议室召开,届时进行分组抽签。
四、竞赛办法
1、本次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制。
2、采用国家体委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
五、成绩
男、女队各取前4名给予团体奖。
六、裁判员
本次比赛裁判员由举办单位统一安排。
七、本次比赛未尽事宜由比赛组委会研究决定。
 
 
 
 
 
                                         大学体育教学部
                                        2019年10月8日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